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中和寨小学坚持唱响国歌,唱出心中的爱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19:07 阅读:

集体唱国歌.jpg


11月29日早上,郾城区裴城镇中和寨小学继续坚持举行唱国歌、升国旗活动。

一直以来,中和寨小学坚持把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教育放在议事日程上来,每周的升旗仪式和旗下讲话都精心准备,特别是升国旗时必须唱出国歌,唱出心中对祖国的爱。

上午八时,学生集合完毕,随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来淑萍的一声:“奏国歌、升国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全场庄严肃穆,当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的时候,同学们也情不自禁地随着唱了起来。

雄壮的乐曲催人奋进,高亢的声音响彻校园,那激荡的岁月仿佛浮现眼前,同学们把心中对先辈的敬仰,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承诺深深融入到了歌声当中,也会化作前进的动力,努力学习,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