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郾城区龙塔街道中心幼儿园家委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5 12:35:49 阅读:

杨园长汇报幼儿园情况_副本.jpg

杨园长汇报幼儿园情况

家长参观_副本.jpg

家长观摩幼儿活动

读书笔记_副本.jpg

参观假期亲子读书笔记

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为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不断增进幼儿园、家庭、社区之间的联系,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幼儿园发展,20211015日上午郾城区龙塔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家委会活动。

    首先,由杨园长就幼儿园的发展及教育教学工作等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工作计划和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并向各位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家委会成员协助幼儿园做好广大家长工作,帮助幼儿园出谋划策,提供支持和帮助。接着, 在园领导的带领下, 家长委员会成员观摩了孩子的课间操、区域活动和户外活动,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开展的形式。最后,家长们齐聚二楼会议室,参观了假期亲子阅读笔记,并对参加本次家委会发表感言,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对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使幼儿园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园合作的办学宗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