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薪火相传 携手同行 ----郾城实验中学政史地组展示课听评课活动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33:16 阅读:

9feccd8f71af246eb53bc0aebc414d7.jpg

9月30日上午,郾城实验中学政史地教研组全体教师准时到达启智楼二楼会议室,参加本学期第一次展示课听评课活动。


首先由授课人刘珂老师从目标设定、教学环节、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自评,然后每位参会老师分别就刘老师这节课提出自己的看法,并从不同角度给出合理化建议。活动现场呈现出既严肃认真,又和谐祥和的浓浓的学术氛围。老师们用敬业、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迎接祖国母亲72华诞。


薪火相传,携手同行。郾城实验中学每学期都举行各个学科的展示课听评课活动,不仅快速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也让中老年教师更加精进了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对全校的教科研工作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胡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