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裴城镇初级中学举行迎国庆“赞歌献祖国,共圆中国梦”合唱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1 14:08:47 阅读:

9月30日下午,在这个充满温馨祥和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裴城镇中2021年迎国庆“赞歌献祖国,共圆中国梦”合唱比赛。裴城镇中全体学生相聚在一起,以大合唱的形式,展示自我,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主持人饱含深情的开场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比赛正式开始前全体师生唱响了庄严的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学校领导和比赛的评委,宣读了比赛规则,一场用歌声唱响的盛宴即将呈现。

QQ图片20211001135315.jpg

活动伊始,裴城镇中王永亮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通过本次红歌比赛激励全体师生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珍惜美好生活,明辱知耻,勤奋学习,成才报国。同时,王校长也希望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唱出青春的风采。

QQ图片20210930194131.jpg

十四个班级,十四首红歌,按抽签顺序依次出场。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飞扬,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响彻在整个校园,回荡在全体师生的心间。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一曲曲紧扣历史演进脉络的动人旋律激荡起在场师生的强烈情感共鸣。《我爱你,中国》、《当那一天来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一曲唱罢,一曲又来,演出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

 一曲曲激奋人心的经典红歌,一个个精神抖擞的方队,红歌如海,掌声如潮,党旗如画,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QQ图片20211001135056.jpg

QQ图片20211001135111.jpg

QQ图片20211001135050.jpg

本次合唱比赛每个班都呈现出了最佳的班级风貌,他们利用紧张的学习之余认真排练,这不仅展现了大家丰富多彩校园生活的另一面,而且他们用行动为伟大的祖国献上自己的赞歌。最后校领导上台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获奖班级班主任上台领奖:

本次裴城镇中“庆国庆,颂祖国”红歌比赛获奖班级为:

一等奖:七二班、八一班、九四班
  二等奖:七一班、七五班、八三班、九五班、九一班
  优秀奖:七三班、七四班、八二班、八四班、九三班、九二班
  本次“迎国庆,唱红歌”活动,弘扬了裴城镇中学子的爱国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中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镇中青少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