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李集镇 大王村委和吕庄村委到大王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0 14:56:44 阅读:

座谈会.jpg

座谈会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9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李集镇大王村委和吕庄村委到大王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在学校会议室,慰问组一行听取了贾海威校长对学校新学期工作的规划,并表示会加大教学力度,制定长远目标,争取使大王小学再上一个新台阶。

两村村委肯定了大王小学全体教师对教育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教职员工人心凝聚、积极进取的精神表示赞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