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一中迎接镇中心校段中教学常规检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4 14:38:0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124094325_副本.jpg

为了规范学校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保证教育质量的顺利完成。1124日,龙城镇中心学校检查组一行六人到龙城一中进行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检查。


检查组人员按照分工、检查标准,详细查看了教师的“教学工作计划”、“进度计划”、备课、教学反思、培优辅差情况、听评课开展情况、作业批改记录、教师成长记录等情况,并认真打分,教导处人员对存在的不足作了详细的记录。特别要提的是,当看到教师的作业批改时,周素香主任啧啧称赞,老师们的作业批改比较细致、规范,学生能及时纠错订正,特别是在作业评价方面,大多数老师采用了“等次”、“等次+评语”来评分,对学生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这样的评价方式值得学习借鉴。


   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是学校的立足之本,更是教师份内的本职工作。通过本次检查,不仅促进了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也以此鞭策一中的老师们认真做好每一项教学工作,相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校今后的教学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