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集镇初级中学举行治理白色垃圾宣讲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3 17:22:2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123172011.jpg


由于全体师生大量使用塑料袋以及其他一次性塑料用品等,严重影响校园环境,带来大量的白色垃圾污染,给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带来极大危害,为教育和要求全体师生关爱健康、预防疾病,养成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行为,维护校园环境的卫生整洁,李集镇初级中学于1123日上午举行治理白色垃圾宣讲会。


宣讲会上,值周班七(2)班班主任胡艺巾老师从白色垃圾的产生、危害以及解决措施三个方面讲解了白色垃圾处理的现状。在白色垃圾的危害方面,胡老师又分为对环境的危害以及对人类健康的危害两方面进行阐述,并提出了避免产生白色垃圾的具体措施。最后,胡老师呼吁大家,环境的破坏和污染不是一个人造成的,所以保护环境应该是全社会的行为,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


通过举行此次宣讲会,全体师生学习到了避免白色垃圾产生的具体措施,形成了环境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保护环境的重要使命,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为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的校园一起努力!刘丁妍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