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中:严密组织期中考 狠抓教学促提升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9 13:49:35 阅读:

  

  光阴似箭,转眼半个学期过去了。11月19日,新店镇中迎来了2020——2021第一学期的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旨在帮助学生认清自身学习情况,查漏补缺,及时找到不足和调整学习状态,更有效率地投入下一阶段的学习。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教务处严密组织本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考试之前,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期中考试进行具体的安排,并要求监考教师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的公平性,让学生考出真实水平!


  进入考场前,全体学生教学楼前集合,监考老师使用金属探测仪对学生进行检查,坚决杜绝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考场上,考场设置合理,卫生干净整洁,考场秩序井然;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风端正。监考老师工作认真、细致严谨,考试整体效果良好。


  良好的考风考纪是一个学校形象的象征,也是教育教学工作赖以生存的生命线。本校期中考试工作组织严密,进一步促进本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李晓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