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许洼小学第二届读书节开幕式暨许洼小学读书俱乐部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02:06 阅读:

日前,许洼小学第二届读书节开幕式暨许洼小学读书俱乐部授牌仪式举行。


开幕式上,韩贺伟校长为本次读书节致辞。他希望能够让读书成为孩子们成长立业的必由之路,让读书能够成为教师专业发展的基础。在郾城区教育局王呈刚副局长宣布读书节开幕后,方阵中孩子们高高举起手中的书本,大声欢呼,家长们也被现场气氛所感染,纷纷摇动手中的国旗。各年级的读书宣言接龙声此起彼伏,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随后许洼小学田春霞副校长宣布了本次读书节活动的相关安排。本届读书节将陆续分年级举行,并会进行展示。


在一年级小朋友的节目演出后,郾城区新华书店的赵梅娥经理为许洼小学正式授牌。至此,新华书店将正式入驻许洼小学,成立许洼小学读书俱乐部。许洼小学的全体师生足不出户就能实现阅尽万卷书的梦想。


为了进一步彰显学校的特色,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构建立体的读书网络。许洼小学开展了“读书标兵”、“书香教师”和“书香班级”的评选,丁艳玲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班级和老师们颁奖。


在孩子们的翘首以盼中,开幕式上的“保留节目”跳蚤市场图书义卖活动开始了!虽然气温较低,但依旧抵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各班摊位排列有序,图书琳琅满目,摊位前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书中有光明,可以烛照我们的内心;书中有天籁,可以让我们返璞归真。许洼小学,以丰厚的底蕴,靓丽的校园,全新的管理,绽开她青春勃发的笑颜;许洼小学,以充沛的活力,蓬勃的生机,梦想的激情,谱写着灿烂辉煌的今天!许洼小学第二届读书节已经拉开帷幕,许洼小学的全体师生将积极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好读书,读好书。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崇尚阅读的先行者,做书香校园和书香社会的践行者,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建设!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