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裴城镇第二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散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10 16:10:10 阅读:

0c03c0843dbc7f8fe8cb64ef35c24b5.jpg

现场

bfed0fa7ecf6dcac9421f97888869fb.jpg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送走了紧张而充实的校园学习时光,悄悄地迎来了暑假生活。7月10日下午,郾城区裴城镇第二中心小学于教学楼前举行了期末散学典礼,全体师生和家长们齐聚校园,共同见证孩子们的进步与收获。


班主任教师先组织全班学生召开暑期安全班会,其次李金海校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做总结,他代表学校领导感谢全体师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同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而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暑假要求,合理安排好暑假时间,高质量完成老师布置作业之余,一定要安全之钟长鸣,安全之声牢记。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以及防疫安全。希望大家在开心快乐度暑假的同时又不忘学习,不忘安全,重点强调了假期孩子们的安全防溺水事宜!


散学典礼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同时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乘风破浪,一路欢歌,相信裴城镇第二中心小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