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传递爱心,让爱成长—裴城镇第三中心小学为建档立卡失火学生家庭捐赠物资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39:18 阅读:

5f32a874575d50967e8e808ed2e5240.jpg

火灾无情人间有爱,前段时间学校建档立卡学生张彦强家因假期家中小卖部发生的火灾时刻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由于火灾,是原本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使其失去主要经济收入来源。为帮助其家庭重开小卖部,增加经济收入。裴城镇第三中心小学刘新志校长决定为张彦强家捐赠冰柜一台。


校长刘新志详细询问了近段时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家长和孩子亲切交流,并为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一些宝贵建议。


“行善有道,善行天下”。在这个夏季,裴城镇第三中心小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本校的受助学生送去了一缕缕阳光,一滴滴甘露,让他们感受到了爱和温暖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