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店三小欢庆元旦,共同迎接2020的到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02 10:05:28 阅读:



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花园里五彩缤纷,校园里欢声笑语,一派浓烈醉人的喜庆节日气氛。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漯河市郾城区新店镇第三中心小学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于12月31日下午在各班教室精彩上演。师生满怀对新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用喜庆的歌儿,欢快的舞蹈,精彩的表演来欢送满载收获的2019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全体师生早早便开始着手准备,小歌手们忙着清嗓练习,小演员们忙着串词对戏,小巧手们忙着布置精美的板报,而老师们也同样忙碌,他们精心辅导,布置教室格局,编排节目流程,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取把这个活动做到最好!


欢歌笑语迎元旦,喜气洋洋来相逢,新店三小在一串清亮的铃声中拉开了元旦的序幕,紧接着舞蹈,音乐,小品,朗诵,话剧等各种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


同学们带来的节目,有的温馨而又风趣幽默,有的清浅而又让人陶醉其中,有的诙谐搞笑,有的激情澎湃,令在座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凝神聆听,联欢会氛围持续高涨,观众欢呼声接连不断,师生都陶醉在这浓烈的节日气氛中!


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凝聚了全体师生的智慧和辛劳,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唱响了和谐、奋进的主旋律,更加体现出一个个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的集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店三小全体师生用最动听的歌曲、最绚烂的舞姿、最真诚的祝福,欢送过去,迎接新年,展望未来!魏思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