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初级中学召开习惯养成总结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06 13:47:44 阅读:

七年级班主任班会发言.jpg

七年级班主任班会发言

学生代表班会发言.jpg

学生代表班会发言

班会上学生代表发言.jpg

班会上学生代表发言


青少年的心田是一块神奇的土地,播种了一种思想,便会有行为的收获;播种了行为,便会有习惯的收获;播种了习惯,便会有品德的收获;播种了品德,便会有命运的收获。为了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李集镇初级中学办公室在新学期开始就开展习惯养成教育。经过三个月的培养学习于12月5日晚召开习惯养成总结主题班会,意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由班主任首先对班内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做总结,学生针对行为习惯养成评价表对照自己平时行为习惯查找不足,接着由班内代表发言,最后每位同学写出自己的行为习惯阶段总结,以勉励自己今后行为习惯。


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学校正因为有了明确的规章制度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才能形成良好校风、学风,才能保障每个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学校希望每一个同学,时刻注重自己的言行规范,争做一个文明的学生,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