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许洼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委”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21 14:44:56 阅读:

03.jpg

校长韩贺伟为大队委们佩戴徽章

副校长田春霞为大队委们佩戴徽章

2019届大队委们面向国旗行少先队队礼


     为了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向着更加规范、特色的方向发展,10月21日早上,郾城区许洼小学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委”主题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宣布了许洼小学2019届大队委员会名单,并介绍职务职责。随后,校长韩贺伟,副校长田春霞等为大队委们佩戴大队委徽章。小小的徽章不仅是大队委身份的标志,更是大队委责任的烙印。相信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大队委们将会更加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积极投身于学校少先队的工作当中。  

  

       通过这样的仪式,使大队委们从心理上更加重视自己的使命和职责,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相信大队委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会以更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谦虚好学的姿态做好学生工作的掌舵手,为学校少先队的工作引路领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