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王堂小学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6 16:34:49 阅读:

0f8ef38d4a33bc4636aa158776fb2e4_副本.jpg

老师们聆听讲解


  本周一下午放学后,王堂小学邀请消防安全宣传员盛小培给老师们讲解消防知识,她的讲解生动形象,令人受益匪浅。


  她先播放火灾视频 ,一张张人脸面目全非,一具具尸体触目惊心,一幕幕场景惨不忍睹。在大火面前人们显得那么渺小无助,无情的大火给家庭、社会带来了巨大的灾难。接着她又讲面对火灾时如何自救 。火势较小时,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墙角匍匐前进逃生;当火势较大时用灭火毯包住头部迅速逃离现场。最后她又给老师们讲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


  这节课,老师们收获了很多消防知识。每个人都树立起了消防意识,掌握了消防知识,并具备了自救能力。今后要做到防患于未然,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祥和安宁!(张会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