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凌云台小学开展“学习强国”选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6 08:57:43 阅读:

校长王素娜宣布比赛规则

凌云台小学全体教师认真答题


根据区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新店镇凌云台小学于10月16日上午8时,积极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长王素娜提出比赛要求,强调比赛规则,即在10分钟内答题最多者胜利,同时提醒参赛选手比赛成绩以截图为准。随着王校长宣布比赛开始的口令,凌云台小学全体教师沉着冷静的在手机上争分夺秒的答起题来。一阵紧张激烈的无声角逐结束后,经验丰富的教师以10分钟答对35道题的成绩勇夺冠军。


通过此次强国答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以及更好的指引我们运用党的理论推动教学与班级管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教的目的。(李潇潇)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