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裴城镇中心小学参加“体彩杯”2019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4 19:03:34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014182718.jpg

集体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014190047.jpg

获得奖章


    10月11日至14日,在“全国武术之乡”、“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太极拳国际交流中心举办 “体彩杯”2019年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比赛。来自全省106个省武术特色学校的代表队、1060名运动员齐聚陈家沟切磋交流。郾城区裴城镇中心小学作为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裴城镇中心小学共派出10名队员,分别参加了个人项目和2个集体项目。赛场上,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一招一式彰显深厚功底。


  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体育道德风尚奖、长拳一段集体项目三等奖、趣味武术集体项目三等奖、个人项目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5人、优胜奖3人。


  “武术”已成为裴城镇中心小学的亮点与名片,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们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前进!我们相信,裴城镇中心小学会在特色办学的道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