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一年级行为习惯调研课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24 12:50:57 阅读:

 

教师上课中

师生交流

教师听课中


    一年级是学生习惯养成的最佳时期。为此,在开学前,郾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便针对一年级新生,制定了习惯培养的一系列计划和措施,要求一年级的任课教师在九月份把工作的重点放在“抓习惯”上面。为了检验开学来孩子们的习惯养成情况,9月24、25日,学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一年级行为习惯调研课活动。


    学校教务处制定了评分标准,全体教师分为语、数教研组,在关校长的带领下,走进一年级各班级,听取了一节节调研课。王寒冰老师的激情感染着学生、张乐乐老师的活泼带动着学生、彭晓敏老师的闯关游戏吸引着学生……


    老师们在注重授课质量的同时,更时刻关注着学生听、说、读、写能力的训练和学习习惯的养成,放大学生的优点,悄悄提醒不足。课堂上,表扬、鼓励无时不在。


    通过本次一年级行为习惯调研,让全体教师看到了一年级新生身上发生的可喜变化,同时也发现,班级还有一些孩子需要老师更多的关注。学生良好行为的养成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全体教师六年真情慧育,才能让孩子们一生自信高雅。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