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学生--郾城区许洼小学举行别具一格的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23 20:47:06 阅读:

1049234498.jpg

校长韩贺伟发言

1156241915.jpg

同学们认真倾听


         阳光明媚,秋风习习。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文明素养,9月23日上午郾城区许洼小学举行了“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学生”主题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校长韩贺伟一改过去严肃的形象,和同学们亲切交谈。提问学生“漯河是什么?”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发言。韩校长和全体师生共同阐述了“美食漯河”、“卫生漯河”、“园林漯河”、“水城漯河”的深刻内涵。韩校长告诉师生,我们要做一个文明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展示许洼小学师生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面貌。


      韩贺伟向同学们介绍近年来学校创办文明校园的一系列举措。例:“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学武术、学唱戏、读经典、练书法等。韩校长还亲自演示学生给老师打招呼的情景逗乐同学们,同学们在笑声中学会如何做一名文明学生。


      此次创文主题升旗仪式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建设文明漯河、文明校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校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掀起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新热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