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打造学校特色,提高教师书写技能 ——郾城小学举行教师硬笔书法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12 23:00:47 阅读:

4.jpg


       为传承中华传统书法文化,打造“墨香校园”,提高教师的书写技能,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9月12日下午,郾城小学邀请了沙北中心校办公室主任郭宁为郾城小学的全体教师进行了硬笔书法培训。


       会上,郭宁首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和书法有关的小故事,结合通过美篇和QQ空间分享自身对书法的实践与思考,接着对“如何写好硬笔书法?”“如何上好书法课?”进行了培训。建议教师要做好引导、培养、榜样的示范作用,抓好自身、学生的硬笔书写。


       此次硬笔书法培训活动,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写字的乐趣,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教师练字的热情。教师们一致表示,要将练字长久地坚持下去,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也必将促进学生写字习惯的养成以及书写水平的提高,使校园充满着浓浓的“墨香”。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