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高中女教师王鹤代表漯河市参加全省“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

来源: 郾城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8-29 19:33:24 阅读:

 

 6.jpg

河南省“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829183148.jpg

被载入河南省学习强国平台


     王鹤——郾城高级中学教师,参加郾城区“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她所演讲的微党课《信仰——青春的共鸣音》,推选市参加复赛。全市共有21名选手参加复赛,王鹤获得第二名。市委党校王珏和郾城高级中学的王鹤老师被推选参加在洛阳举行的2019河南省“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比赛。她的微党课《信仰——青春的共鸣音》也被选送到河南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潘范学 钮伟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