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有我风采---新店镇中心幼儿园期末汇报展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6-19 16:25:22 阅读:

weixintupian_20190619161828.jpg

孩子们为家长展示作品

weixintupian_20190619161838.jpg

老师为孩子们颁发奖状


  学期末的脚步悄然走来,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内容,6月19日上午,新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期末汇报,展示精彩纷呈。


   首先,各班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孩子们一学期以来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对每一名幼儿都作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接下来,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把本学期五大领域所包含的各类知识做了展示。有节目表演、知识抢答、趣味竞赛、操作展示、才艺表演、亲子游戏……内容精彩纷呈、形式生动活泼,孩子们或唱、或跳、或说、或演,尽情地把他们半年来在幼儿园的学习成果展现在家长面前。老师们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教学手段,孩子们自信的参与、生动活泼的表演,迎来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以及亲子互动的和谐氛围,使整个汇报活动更像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高潮迭起,欢声不断。活动中,孩子们大胆展现自我、和同伴愉快合作表演,家长对孩子的成长变化深感喜悦。


  汇报展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孩子们展示自我的盛宴,更是一次增进情感、感受孩子成长的快乐旅程。通过见证,家长们感受到日常教育中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通过分享,家园搭建了良好合作的友谊桥梁。孩子们在充满爱的气息里进步巨大,收获满满,愿我们家园共同携手,为孩子撑起美好的明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