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小举行餐厅开放日暨家长陪餐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5-21 07:43:32 阅读:

imgapp (2).jpg


为了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学生饮食安全,5月20日,李集镇小学邀请伙委会成员和各班部分家长代表来到学校,参观宿舍楼和餐厅,然后陪学生共进午餐。

首先,学校在会议室召开了陪餐学生家长座谈会。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向家长介绍了陪餐制度、坚持师生同餐、值班领导监督就餐,每周公开菜谱、每日验收菜品、每餐菜品留样已经成为学校配餐工作中的常态。

接下来,家长参观了学生宿舍,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住宿情况。

最后,家长代表们走进学校食堂后厨,查看食堂环境、卫生条件、了解安全防范措施等。随后,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共进了午餐。午餐结束后,学校就食堂管理对参与陪餐的家长做了满意度调查。调查中家长对校园环境优美、寝室整洁温馨、餐厅管理规范、餐厅后厨干净整洁、各种记录详细得当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此次餐厅开放日暨家长陪餐活动,旨在希望加大家长参与学校食堂工作的监督力度,进一步提升家校携手的共管共育,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张永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