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实验幼儿园为李集镇学前教育送教“ 以教引领、共助提升 ”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4-25 09:24:32 阅读:

赵翠萍园长致辞1.jpg

现场

王娟丽老师授课1.jpg

王娟丽老师授课

积极参与课堂1.jpg

小朋友积极参与课堂

李巧云园长做点评.jpg

点评 

老师们认真聆听1.jpg

老师们认真聆听


为了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共享优质资源,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高李集镇学前教育保教质量,424日上午,郾城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来到我们李集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送教下乡”活动,李集镇所有幼儿园园长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节课是李集镇中心幼儿园郭书萍老师带来的大班语言课程《彩色的雨滴》,本节课程通过诵读儿歌,孩子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想象力以及创编能力。第二节课,是郾城区实验幼儿园王娟丽老师带来的中班语言《玩具火车轰隆轰隆》,王娟丽老师本节课通过魔法小火车变魔术,以绘本故事情节,让孩子通过不同颜色,去引发想象生活中物体的内在关系,也真正地做到了游戏化教学,让孩子在快乐中获取知识。整个过程孩子们都非常感兴趣,争先恐后举手参与。


郾城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李巧云做精彩点评,李巧云的点评让老师们开阔了视野,引发了思考,更为今后的活动及教学提供了方法,指明了方向。


通过今天的学习,老师们受益匪浅,大家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李集镇所有幼教老师都会不断努力,拉近距离城乡距离,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陈利敏 李伟民)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