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商桥镇中心小学组织观看影片《我和“叛徒”老爸》

来源: 商桥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 2019-04-11 17:02:34 阅读:

我和“叛徒”老爸.jpg

我和“叛徒”老爸

认真观看.jpg

认真观看


为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发挥优秀影片的育人功能,411日,郾城区商桥镇中心小学组织400余名学生观看电影《我和“叛徒”老爸》。


《我和“叛徒”老爸》是张亚海执导一部儿童运动剧情片。电影讲述了一个足球家庭几代人之间因足球而引起的故事小鸽子为解开别人喊她叛徒的孩子的疑惑,孤身一人寻找爸爸在与爸爸相处的过程中对爸爸有了新的认识,并对足球观念与体育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小鸽子最终原谅了父亲,并设法化解了爸爸与外公间的矛盾。


    电影结束后,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在议论什么是叛徒;有的在议论什么是真正的友谊;还有的讨论什么是正确的足球观、体育精神。六年级的张晨雨说:“老爸”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不顾外人的流言、不顾只为利益比赛的岳父排斥,坚持不懈的意念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自己学习。五年级的邢玉欣说:小鸽子不随波逐流,在坚定信念的引导下解开心中的疑惑,更值得同学们感悟和学习……


    观看本次电影,让同学们认识到有梦想的人才有希望,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人才能成功虽然实现梦想的历程中有许许多多曲折、坎坷只要自己不退缩不放弃,成功的路上总是很精彩。李明治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