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爱心棉衣 共度暖冬 ----郾城东街小学开展贫困生“爱心暖冬赠衣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1-16 14:18:25 阅读:

鼓励贫困生

为贫困生发放新棉衣

帮贫困生试穿新棉衣

贫困生开心地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孩子们,天气寒冷,学校为你们每人买了一件新棉衣,让你们暖暖和和的过冬。希望你们自信乐观、努力学习,不辜负所有关心爱护你们的人,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这是郾城东街小学开展“爱心暖冬赠衣活动”上李惠萍校长的感人发言。1月16日上午,深冬的天气寒意重重,东街小学会议室内却暖意融融,学校正在为24名建档立卡贫困生发放厚厚的棉衣,确保贫困学子和其他孩子一样,温暖过冬、幸福成长。

当一件件漂亮的棉衣发放到贫困生手中时,孩子们脸上露出欣喜地笑容。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孩子们换上崭新漂亮的新棉衣,开心的和老师们合影留念。五五班的贫困生宁奥胜高兴的说:“这件棉衣真暖和,我很喜欢,学校对我们真好!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来报答关爱我们的人!”

自教育资助政策实施以来,郾城东街小学始终坚持“资助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关心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为郾城教育事业脱贫攻坚工程助力。“贫困生交流会”、“寒冬送温暖”、“捐赠新文具”等活动已经成为学校关爱贫困学子的传统爱心活动,彰显了学校“关注所有孩子成长”的办学理念和大爱情怀,激励着寒门学子坚强乐观直面困难,自强不息励志进取,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马威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