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财政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龙城贫困家庭学生发放御寒的新棉衣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1-16 10:14:35 阅读:

1.jpg

青年志愿者

5.jpg

整理衣服

2.jpg

关爱学生

        为帮助困难学生度过寒冬。1月16日上午9时,漯河市财政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行“携手你我,关爱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为龙城中心校18名贫困家庭学生发放了御寒的新棉衣。

       这些困难的孩子大都是身在单亲家庭或是父母外出打工,常年不在孩子身边,父母只能依靠微薄的收入供这些孩子上学。龙城中心校孟主任说: “龙城中心校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生活困难的学生,秉承着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困难而完不成学业的理念,通过各种途径来关心和帮助家庭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学习,顺利度过自己学习生涯”。当志愿者为孩子穿上新棉衣时,孩子们纷纷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们也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幼小的的心灵感知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把压力变成动力,努力拼搏,将来考上理想大学,回报社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志愿者的殷切期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