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东街小学师生积极开展清扫校园积雪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1-10 10:52:39 阅读:

学校领导带领师生们扫雪

和老师一起劳动真快乐

1月9日,2019年的第一场大雪如约而至,给美丽的校园披上了洁白的盛装,美丽的雪景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希望,同时也带来了许多安全隐患。为确保全校师生的在校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1月10日上午7点半,郾城东街小学师生代表积极投入到清扫校园积雪的活动中。

劳动开始了,师生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挥舞着铁锹和扫帚,你铲我扫,扫雪、除冰,欢声笑语、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欢乐的劳动声中,铁铲、簸箕、笤帚、扫帚、木板等工具各显神通,在师生的手中变成了扫雪法宝。同学们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劳动的热情,大家干劲十足,团结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奋战,师生们将学校教学楼、操场、卫生间等区域及校内主干道上的积雪清理干净,为全校师生开辟出一条温暖的安全、畅通之路。

此次清扫积雪活动,不仅使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而且让同学们得到了劳动锻炼,更展现了全校师生团结互助、甘于奉献、敢于吃苦的精神。师生们扫雪铲冰的身影为银装素裹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给寒冷的冬日校园带来了温暖和感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