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东街小学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23:24 阅读:

IMG_20181217_174225.jpg

全体老师认真观看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

IMG_20181217_165327.jpg

李惠萍校长号召全体老师向张玉滚同志学习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校教师师德水平和职业素养,12月17日下午,郾城东街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在多媒体教室,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首先,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的视频资料。随后,李惠萍校长号召全体老师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张玉滚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顽强奋斗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强烈责任担当;学习他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召开,使全体老师深受感动和鼓舞,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张玉滚为榜样,潜心教书,用心育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