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保驾护航忠职守,情系师生护平安——西城区交警周末爱心护学暖人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12-14 14:00:31 阅读:

1027730604.jpg

  你们的辛勤付出,打造了学生回家的平安路……”2023年12月14日上午,西城区阴阳赵镇初级中学校长李红伟,副校长刘海民、赵文生等校领导来到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西城区大队,献上锦旗,代表广大师生向无私奉献的交警们表达了深挚的感激之情。

  西城区阴阳赵镇初级中学是一所公办寄宿制学校,北邻329国道。每周五下午学生离校时,接学生的家长、车辆及路上来往行人、车辆,聚集在校门口及附近路段,极易出现交通拥堵,甚至还时有家长因占位等问题产生矛盾冲突的现象发生。

  为切实保障学生安全,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西城区大队周密安排部署,在学生离校高峰时段加派警力,每周五放学前风雨无阻的出现在校门口维持秩序。值勤交警在人群和车流中一边打着手势疏导过往车辆有序行驶,一边疏导学生及家长有序通行。值勤交警成了移动的“红绿灯”,为学生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墙。

  “看到交警早早的站在校门口,我们感到特别安心。”来接孩子的家长们激动的说;过往的司机朋友们也因畅通无阻为交警们竖起了大拇指。交警们用辛勤的付出,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杜绝了一些不良现象的发生,为学生安全返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他们也用实际行动宣传了道路安全的重要性,让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习惯牢牢根植于广大师生、家长及周边居民的心中。

1965067147.jp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