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习二十大,强国好少年”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举行入队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5 11:30:13 阅读:


 入队仪式照片.jpg

    5月25日,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举行了2023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52名一、二年级学生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

    随着少先队出旗曲的响起,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在少先队辅导员高老师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后,中队辅导员为新队员佩带鲜艳的红领巾,面对庄严的少先队旗,新少先队员进行了入队宣誓。新队员和老队员代表都满怀激情地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祝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少先队辅导员高老师向新队员们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少先队员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在少先队这个光荣的组织中,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少先队员,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新队员们定会手握红色接力棒,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厚植家国情怀、传承先锋精神,筑梦新征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