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厉兵秣马强技能 敬业笃行蕴匠心——西城区阴阳赵中心小学班主任基本功技能大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2 20:29:52 阅读:

12.jpg

班主任建设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要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举行了精彩纷呈的班主任基本功技能展示活动。

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包括:班级育人故事、带班育人方略、主题班会、班级管理案例答辩、班主任才艺特长共5个部分。赛场上,班主任们声情并茂,精彩亮相,充分展示了班主任们扎实的基本功。

一个个鲜活具体的教育故事,一颗颗炽热滚烫的育人之心,道出了爱与责任是师德之魂,平凡之中见伟大,细微之处见真情。

班级情况各有特色,治班方略各有千秋。班级的点滴进步都是班主任努力的见证,每个治班小妙招都是班主任智慧的结晶。在班级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在一个个小确幸、小幸福发生的瞬间,师生互相促进,共同成长。

主题班会以开展爱党爱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心理健康等教育为主要内容。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的育人班会课令评委老师们耳目一新。

校领导对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班主任们能以此次活动为依托,探索班级管理新思路、新方法。研究无止境,成长无极限。我校班主任队伍将以这次大赛为新的起点,不断开拓德育工作新思路,积极研究育人方法,努力推动我校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