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整装待发,共赢未来——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2019——2020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02 15:37:31 阅读: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在这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时刻,我们迎来了新学期。2019年9月2日上午,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 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早上8时整,全体师生在操场上集合。首先一年级的新生在高年级的带领下步入会场。接着,伴随庄严肃穆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然后校领导庞校长上台致辞,她首先给大家分享了三个词语“爱祖国,爱自己,爱他人”,并对全体学生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并希望 全体师生应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


       益会敏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并 希望与同学们一起“抬头挺胸、精神振作、怀揣新决心;拿起画笔、记录美好、 描绘新生活;背起书包、踏上新征途”。


        六年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 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的决心。


        最后,吴宛芳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宣誓:乐观对待挫折,拼搏书写人生,追求进步、奋斗、成功。


       开学典礼在和谐的氛围中顺利结 束。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让我们播种希望,播种梦想,将来 收获知识与能力,为中心小学这幅美丽的画卷再谱写一页更加辉煌的篇章!(王艳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