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阴阳赵镇中心小学期末表彰暨寒假安全教育活动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1-23 14:05:02 阅读:


带着2018年的丰硕收获,奏响2019年的崭新乐章。123日上午,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

在颁奖会上,学校高度赞扬了辛勤耕耘的师生,并对他们所获得的优秀成绩宣读,表示充分的肯定。然后表扬各班考试成绩突出的学习标兵,号召大家见贤思齐;最后,还表扬了一些成绩不是特别优秀,但取得了较大进步的同学。这次期末考试颁奖大会以表扬、鼓励为主,获奖的同学手捧奖状,神采奕奕。

颁奖结束后,学校领导总结了学校本学期的工作,高度赞扬了全体教师敬业爱生,甘于奉献的精神;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规范高效、教育质量稳步提升的大好局面;总结了我校狠抓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注重德育渗透的育人经验。勉励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勤学互勉,迎头赶上。校长还对全体师生进行寒假安全教育,祝愿全体师生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假期。

表彰会之后,各班召开了寒期安全主题班会,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

此次表彰大会催人奋进,相信此次表彰将会鼓舞全体师生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以后学习、工作中,努力再创佳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