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系统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工作部署动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22 08:14:24 阅读:

IMG_2900.JPG

3月21日,舞阳县教育系统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工作部署动员会,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一高,二高,各乡镇中心学校,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副职,各乡镇中小学校长,学生及家长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及责任督学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宣读了在全县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学生、家长、教师、人大代表及校长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全体起立诵读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民作动员讲话。

IMG_3029.JPG

IMG_2917.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抓住思想教育根本任务、专项整治核心任务,抓好党员骨干、年轻干部重点群体。要压实领导责任,用好督查考核,从严执纪问责,以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为“1254”总体规划注入新动力,为舞阳教育发展树立新形象、谱写新篇章。

IMG_2840.JPG

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落实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师德师风整体水平,为构建全县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第40个教师节和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