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开展集中攻坚行动 巩固教育脱贫成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11-23 10:02:5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1123094349.jpg

为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动乡村教育振兴,近日,舞阳县教育局组织30名业务精干,组成6个督导组,深入全县14个乡镇,开展为期两天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攻坚行动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聚焦教育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政策宣传、困难学生申请认定、控辍保学、送教上门等工作落实情况及成效进行了细致检查。督导组走村入户,到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教育帮扶政策宣传、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123094436.jpg

本次督导检查,旨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限期整改。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各乡镇中心学校、局直学校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阶段,教育系统将继续聚焦责任落实,强化帮扶政策,尽快查漏补缺,针对性整改,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教育帮扶政策落实到位,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陈煜 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