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心向党 星火追梦--舞阳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7 12:46:1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17125303.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树立先进典型,让学生学有榜样,营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舞阳县第一实验小学党总支和少先队组织开展了“ 新时代好少年”教育活动。旨在用身边的典型模范教育学生学模范、做模范,引导孩子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家庭孝敬父母;在学校尊敬师长、礼让同学;在社会谦恭待人,培育“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的良好风尚。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以姜玖芝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建设、促进文明校园为载体,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活动通过个人自荐、学生推荐、老师推荐等层层筛选,历时三个月的考核和评定,于3月10日上午举行了“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17125524.jpg

少先队辅导员汤素平老师公布了第一季度评选为“新时代好少年”的学生名单

微信图片_202303171253031.jpg

校领导为获得“新时代好少年”的孩子们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姜校长对评选为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的同学寄予厚望,并倡导孩子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班级、在学校、在家庭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周围的人,营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171253032.jpg

      礼赞新时代,争当好少年!舞阳县第一实验小学将以本次活动作为提升德育工作的契机,在校园内大力宣传,充分发挥评选活动的激励推动作用,引导全校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