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弘扬书法魅力,诠释书法精神——舞阳中专举行“桃李杯”硬笔书法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19 14:47:18 阅读:

汉字承载着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规范学生的书写行为,增强学生对汉字文化的了解,舞阳中等专业学校于9月17日举行了“桃李杯”硬笔书法比赛。

95d6972bca48099de22755ca68bceae.jpg

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一年级组和二年级组,比赛题目为《山行》。

在比赛中,同学们坐姿端正,用心书写每一个汉字,一个个正楷方块字跃然纸上。此次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的舞台,验证了同学们的实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中国书法文化,激发了对祖国灿烂文化的热爱之情,同时引起学生对书法的高度重视,培养他们正确的书写习惯,以写字来育人,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