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辛安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06 10:12:41 阅读:

辛安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jpg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5日上午,天高云淡,秋风送爽。辛安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及表彰大会召开。


上午8:30分,大会准时开始。会议第对上年度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从党务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回顾了上学年取得的成绩,又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县管校聘、暑期托管和延时服务等工作做了介绍,最后结合实际情况指出上学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宣布了2020-2021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学科优胜者名单。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分享自己教育教学的心得体会,介绍优秀的教学经验。


镇长魏会涛先代表镇党委政府表达了对全镇教职工的节日祝贺,肯定了上一年度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希望老师们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勤奋工作,潜心育人。最后又给老师们介绍了当前的教育形势和教育改革的要求,勉励老师们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充实自己,做新时期全面发展的“四好老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