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侯集镇中心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3 22:28:03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弘扬高尚师德,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激励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5月12日上午,舞阳县侯集镇中心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演讲比赛在中心校三楼会议室举行。比赛活动由中心校李晓克书记主持,关向阳等5人组成评委小组。

00..jpg

      上午8点30分,来自全镇各中小学11名师德先进个人教师代表,按照抽签顺序,讲述党史故事、教师故事、教师之乐、教师感悟、教师责任,抒发教育情怀。演讲紧扣主题,鲜明深刻,语言自然生动,简洁明了,教师个人事例感人,他们用生动形象的演讲,讲述着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师德故事。《行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诠释了教师的幸福;《爱和责任撑起的天空》谈论教师的人格魅力和爱的事业;《师爱无垠》讲述自己对教师职业与教育事业的认识与理解......演讲中充分展现出侯集镇中心学校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对工作无私奉献、对学生教书育人、对社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风范。

00.jpg

      据悉,侯集镇中心校之前举行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优秀案例、师德征文等专项活动。本次师德演讲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全镇参加舞阳县师德演讲竞赛活动。(通讯员:张圈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