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教育局在侯集镇二中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01 14:54:59 阅读:



走进教师新居

九年级办公室
幸福感很强烈

畅谈学校未来


   9月1日上午,在新学年开学的第一天,漯河市舞阳县教育局局长徐胜克在侯集镇中心校校长吴红生的陪同下,走进舞阳县侯集镇二中,对学校各方面情况做深入了解。

 

    徐胜克和吴红生一起查看侯集镇二中的食堂,对食堂操作间、学生餐厅就餐环境做出了肯定,之后查看学校西边全新升级改造的教师宿舍楼、详细了解教师的办公条件,并和部分老师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工资发放情况。

 

    在一楼西边教师办公室,徐胜克见到正在精心备课的优秀教师方金娜。“你家是哪里的?对教师生活、工作满意吗?工作能不能按时发放?”徐胜克关心的问。


    老家是漯河市召陵的方金娜老师满脸笑意地说,“我娘家是召陵的、婆家的侯集镇小裴城村的。来这里20多年,非常满意这里的校园生活和工作,现在看来,当初(20多年前)自己选择舞阳(县),选择侯集(镇),是多么正确。”

    

    安居才能乐业,安居才能乐教。今年暑假,上级部门专项拨款,对侯集镇二中使用25年的50套教师宿舍进行全新的升级改造。看着装修一新,窗明几净,水电设施高标准的教师宿舍,教师幸福感更强了,工作劲头更大了,学校教学质量也必将迈上一个新台阶。(张圈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