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做好防溺水宣教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12 12:59:06 阅读:

微信图片_20081209012318_副本700.jpg

    在国旗下宣讲——珍爱生命,谨防溺水!

微信图片_20081209012437_副本700.jpg

           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

微信图片_20081209012408_副本700.jpg

宣教警示


   按照市、县教育局和吴城镇中心校关于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的要求,漯河市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高度重视,研究建立《吴城镇中心小学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台账》,并迅速贯彻落实。


    5月11日早上,学校利用升国旗时间,学生代表和学校领导分别在国旗下发言,号召同学们珍爱生命,谨防溺水!中午放学,学生带回家了《致家长的一封信》。下午第三节各班召开了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主题班会。放学后,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再次安排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针对今年疫情和开学情况进行贯彻落实。


    会上,发放了宣传图画要求各班加强宣传,扎实开展排查辖区内坑塘等危险隐患区域排查,随发现随整改。高亚杰校长在全体教师会上再一次提出要求,珍爱生命,远离溺水,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提高警惕,随时随地教育学生,制止学生在水塘坑边玩耍嬉戏。   (赵士杰 谷聪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