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文峰一中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28 10:32:25 阅读:

9208807c806d1124422e52325aa61d3.jpg


    为了活跃和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2月27日下午文峰一中举行了迎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别开生面,有点球大战、趣味接力、袋鼠夹球、定时端水接力赛等项目,以教研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工会刘向阳主席担任总裁判长。运动场上热闹非凡,这边只见一个队员小心翼翼地托起装有十个弹子的盘子向前走,唯恐掉落一个,那边一个队员一脚踢出一球正中足球门,赢得一阵热烈的掌声,还有一名老师双腿夹着篮球一步一步往前跳,不小心篮球掉落引得大家开怀大笑,每一轮角逐都是一场精神的盛宴!


这次比赛集娱乐健身为一体,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既考察团队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全体教职工都表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这不仅有助于构建和谐的校园之风,也为文峰一中的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刘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