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章化镇中心小学举办冬季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05 18:18:12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205191239.jpg

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12月5日下午我校隆重举办了以“文明、运动、向上”为主题的学生运动会。在这里,我们将经历参与、体验和成长;在这里,我们将挑战自我,展现风采在这里,让汗水挥洒在赛场,让豪情燃烧,让生命放光。


下午2点,比赛在冬日的暖阳下拉开了帷幕。这次运动会的项目有一分钟跳绳比赛和拔河比赛,三四年级另外增加了一分钟仰卧起做比赛。


力拔山兮气盖世,力拉绳兮勇胜敌”,要说运动会上最令我最难忘的就非拔河比赛莫属了。不信,你瞧!赛场上的队员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付出必有回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单项奖、集体奖花落有主,比赛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孩子们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热爱集体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我校精神文明创建、营造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