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研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20 20:23:46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020202256.jpg

按照主题教有关安排10月18日下午,舞阳县教师进修学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集中研讨会,校领导班子逐一作了研讨发言。


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就是传承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思想和精神。


学校领导说,今天们在这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个主题进行专题研讨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深入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从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我们要以此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自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舞阳教师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