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辛安镇杨楼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5-14 17:16:43 阅读:

节约用水主题班会.jpg

节约用水主题班会


5月11-5月17日是节约用水宣传周,为进一步推动宣传活动的开展,辛安镇杨楼小学在全校开展了节约用水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5月14日上午,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学校各班由班主任组织召开了“节约用水”主题班会。在班会上,老师强调了水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意义,使大家认识到了“水是生命之源”。水资源是有限的,节约用水,从不浪费每一滴水做起。水资源的干涸,将会让世界成为一片沙漠,使大家认识到了节水的紧迫感。随后,班主任引导大家各自想出一条宣传节约用水的标语或者想出一条节水小妙招,同学们积极思考,纷纷举手发言,想出了诸如用淘菜水浇花、水龙头不要开得太大等办法,还有“珍惜水就是珍惜生命“、“请动一下手,关好水龙头”等标语,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黄晓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