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县劳动模范测评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27 16:36:02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327154919.jpg


3月27日上午9:00,舞阳县教师进修学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讨论关于推荐县劳动模范事宜,并进行民意测评。


会上,校长陈彦奇对2018年全年及2019年前阶段的工作做了整体回顾,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苦付出和显著成绩。特别是“全县校长、教师培训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下乡支教工作”和致力于全体教师素质提升的“校本培训工作”,这些学校中心工作都成绩斐然、卓有成效,受到上级部门的好评。


陈彦奇强调,接下来在保证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稳步开展的前提下,全体教师更要做到“四重”。一重学习。学习是立身之本,对各位老师自身的生活、工作都有帮助,我们要永远把学习放在第一位,重视自身素质的提升。特别是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的平台,让自己从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等方面,都得到全面提高;二是重包容。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同事们之间相处合作要学会换位思考,多看人之长,常思己之短,精诚合作,团结友爱;三是重规矩,也叫守规矩。大到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小到守好单位的规章制度,再到社会伦理道德,每位教职工都要做到律己修身,谨言慎行;四是重干事。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到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肯干事、真干事的同志永远不会被埋没!


办公室主任王晓曙领学了《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评选舞阳县劳动模范的通知》,明确了评选范围、名额、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副校长胡培智解释了我校关于本次推荐全县劳动模范的评选办法,全体教职工在庄严的会议氛围中都投上了自己慎重的一票。(刘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