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章化一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14 08:25:13 阅读:

3.png

  参加活动学生合照


开展活动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三月“雷锋月”已到来,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全体同学做文明学生,章化一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活动。


       3月14日下午,学校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带领各班学生代表,前往章化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一路上,学生们看到垃圾主动清理,以实际行动维护环境整洁。在敬老院,孩子们也主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为老人捶背,让老人们露出幸福的笑容,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在践中体会到雷锋精神,让学生们学习到尊敬老人、无私奉献的品质,更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促进和谐校园的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