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朱耀环小学举行“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05 23:36:24 阅读:

 1847190509.jpg

校长王艳霞致辞

1408090402_副本.jpg

“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签名仪式

      为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56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大力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品德素质3月5日下午,舞阳县朱耀环小学隆重举行“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高亚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唱国歌。


    校长王艳霞勉励大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小学生,不仅仅是在每年的三月,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天天学雷锋,月月见效果,年年有长进!要珍惜大好时光,振奋精神,努力使自己成为学有所成、思想高尚的优秀学生,最终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


    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向大家宣读了“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倡议书。倡议全体学生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


    学雷锋标兵发言,他们纷纷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成为活雷锋的感人事迹。


最后是庄重的“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签名仪式,孩子们认真、有序地在条副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学雷锋,做雷锋,争做新时代小主人的决心。


    开展“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将有力地推动朱耀环小学的文明礼仪教育,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真正让雷锋精神走进校园,文明之风吹进每一个学生的心中。(李京京   张晨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