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文峰乡实验学校开展“暖冬行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1-20 15:38:19 阅读:

013d7a6991445174dc5a43e32db20ba.jpg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近日,文峰乡实验学校联合中心校对白果树小学、张集小学、桐陈小学及实验学校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开展了“传递爱心,暖冬行动”的献爱心活动。

       活动是由文峰乡实验学校及中心校具体组织开展,恰逢春节来临之际,学校特地为这些学生准备了书包、文具用品等礼物,并送上诚挚祝福,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争做优秀学生,在同学中传播正能量,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学校一直秉承着“德育先行,立德树人”的宗旨来教育师生。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关爱学生,让贫困学生在这个大家庭中放飞梦想,努力完善自我。在这里给孩子们传递一份关爱,这样的活动对孩子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希望孩子们要记住一句话“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捐赠现场,主持人还教育同学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大家要感恩父母,感恩自己拥有的一切。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行动来感染孩子,让爱心传递、延续……(朱建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